輕度污染

Hyoko
歸檔‧倉庫‧微小電波
cos主要用地請前往tumblr

【獅心】眩暈【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

選題:既視感  @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 
※意識流
※跑題及ooc可能了請多包涵..
※移植了一點あんステ第四部的謝幕捏他


*
瀨名泉作了一個夢。

 

舞台聚光燈刺眼的亮度讓湖藍的眼睛泛起了水光。瀨名泉憑藉模糊的視線依稀辨認出了亮光中心正歡呼著的Trick Stars、學園中的其他組合、同組合的三人,以及前方——

那頭想忘也忘不了的黃昏色頭髮。

他拭去了眼角的生理性淚水並向那人伸出了手。

 

*

瀨名泉作了一個夢。

 

他向前伸出了手,然而面前只有觀眾席上閃爍搖晃宛如星光一般的螢光色亮點。

身側有著金髮、有時會讓人感到火大的後輩拍拍肩膀露出擔心的神色。瀨名泉帶著微微的暈眩望向用擔心的眼神看向自己的三人並搖了搖頭。

眼角因聚光燈刺激而泛起的淚水沿著臉頰滑落了下來。

 

瀨名泉作了這樣的一個夢。

 

*

深吸一口氣,瀨名泉拉開了攝影棚的門。果不其然的那人正邊哼著不成調的小曲邊在滿地的紙上作著他總叨念著的世紀大作。

「好痛!瀨名是惡魔!是一腳踩飛靈感的惡魔!」

接著瀨名泉踩了趴在地上的月永Leo。

他冷漠的看著猛地坐起抗議的自家隊長,「關於昨天演出的缺席,你有什麼想說的嗎?笨‧蛋‧國‧王。」

「嗯……不過瀨名和大家完美的完成了演出吧。鳴也是凜月也是朱櫻也是,有著你們的舞台總是這樣的耀眼——不愧是我的Knights哈哈哈哈哈!」

「..我明明傳了整個禮拜的簡訊提醒你了吧。」泉嘆了口氣,順手整理地上的紙張清了塊能坐下的空地。

「昨天弄丟了..。」

「我想也是。」

「………對不起。」

「手機再買新的就好了。」

「不是手機的事啦。」

「……我知道。」

兩人比肩坐在由手寫的譜面鋪成的白色海洋中央。月永Leo寫完了曲子的最後一個音符,難得安靜的把玩手上的筆蓋。

「我常常作一個夢。」泉扶著微微暈眩的頭喃喃的說著。
「所有的人都在台上跳著舞,看來是遊君和那群傢伙在DDD勝出的時候啊。所有的組合都在,Knights也不例外。不過,在大部分的夢裡,你都沒有出現在那個舞台上。」

「……」

「我想這大概是惡夢吧,一個似曾相識的惡夢——就在這麼想的時候有一天,你突然從舞台上冒了出來。依舊沒心沒肺的大笑著說自己是Knights的國王,開心的和所有的人一同手舞足蹈。鳴君、小熊和司君說著什麼『終於可以一起演出了』『究竟上哪去了等你等得都快睡著了』,我想說的話卻一個字也發不出聲。」

泉轉頭看向身側的人,月永Leo黃昏色的髮絲彷彿要和未開燈的昏黃房間融為一體,身上非主流氣息很重的藍色連帽外套也變成了似曾相識的藏青色毛衣。

眩暈襲來,他的世界突然顛倒了過來整個人倒向滿地的白色。

 

我知道的,

我知道的。

夢終究只是個夢。

現實終究是比夢還殘酷的。

 

「對不起,讓你辛苦了這麼長的時間。」

Leo露出了苦笑,輕輕地傾身抱住了他。

「吶,Leo君——你不會再擅自一聲不響的就消失不見了吧?」

在腦袋越發強烈的沉重使得泉不得不閉上眼的瞬間,他聽到了對方的回答。

 

『我會到沒有我的夢裡去找瀨名的。』

 

*

瀨名泉睜開了眼睛。

自緊閉的休息室門外傳來了樂聲和客人的喧囂,頭頂的日光燈管光線既不刺眼也不昏暗。
他揉揉演出時因為酒味而發脹的腦袋,緩慢從原本躺臥的沙發坐起了身,身上以武士主題發想的繁複服飾摩擦著皮料發出沙沙的聲音。

自身後傳來了熟悉的兩個音節的呼喚聲。

瀨名泉輕輕地揚起了嘴角。

*

『我們的夢不會就這麼結束,我們的成人式也並非今天。』


Fin.

*

雖然是遲到的上一期的題目,不過也來悄悄跟上了(跪)

好久好久沒有碼字了於是暴走成了很意識流的產物。
幾天前的舞台劇大千秋樂時原本未在主線劇情出現的Leo 突然在謝幕時作為最後一場的驚喜回歸了,
當下除了感動之外覺得『啊,如果泉作了全員團聚的夢大概就是這樣吧』
無論經歷了多少似曾相識的彆扭,他們也終於在未來的夢裡追上了對方。

未來也要幸福唷

评论(7)
热度(21)

© 輕度污染 | Powered by LOFTER